就像是飲鴆止渴,明明知道會中毒,卻還是勇敢的嘗了一口。

你總是靜靜的待在我身邊,叮嚀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時時刻刻告訴我,你就在這裡/那裡陪著我。

不管我開心還是難過,你總是陪我哭陪我笑,即便再怎麼不爽我跟別的男人廝混,你還是靜靜的在一旁看著我。

習慣了你的陪伴之後,所有你不在身邊的時間我都覺得好寂寞。

情人節這天,你不在我身邊,我突然懷念起你的叨唸。

謝謝你把我捧在掌心呵護,

謝謝你小心翼翼的保護我,

謝謝你給我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謝謝你愛我。

謝謝!

北鼻,我,也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