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精神分裂的傾向。

我承認我一直都有,而且有不少個。

你說,你很早之前就感覺到了,

雖然每個分裂體有各自獨立的人格特質,但你知道那些都是我。

每個你都喜歡,但就只是喜歡。因為,我們都過了那個勇敢說出我愛你的年紀了。

唔,有緣無份就是像我們這樣。(笑)

但我知道,我永遠能跟你一起分享我的秘密。而且你也絕對不會出賣我。

能一直有人瞭解你心中所想,這才是比較重要的。

你問我,是什麼樣的勇氣能讓我這麼義無反顧的愛著他?

其實你知道的不是嗎?

因為他是他,是我愛著的那個他,所以我願意犧牲。

就像當年我跟你並肩看著滿天星斗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