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雙手,從四歲的時候就開始過度使用。
當其他小孩在地上堆沙,玩泥巴的時候,我只能待在家敲打著黑白相間的琴鍵。

二十年後,我已不再彈琴,取而代之的是黑白相間的鍵盤。
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敲打的生活。

從琶音、三度音程、五度音程、八度音程,一直到現在的ABCD、ㄅㄆㄇㄈ,
其實我渴望的是十指緊扣的溫暖,被一雙溫暖的大手扣住,最好是有長繭的那種。
這樣我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十指緊扣時的被需要的真實感。
是的,我很沒安全感,我需要男人盡全力地表達出對我的渴望。

我的雙唇,從十二歲起就緊貼著冰冷的樂器。
吐音、雙吐音、連音,每天總是練習著不同的打舌技巧。

現在的我也已經不碰樂器了。
我的唇在不同的男人身上遊走。
不論是溫柔多情的耳鬢廝磨,或是強烈熱情的急速吞吐
我可以很輕易的讓男人醉倒在我的溫柔裡。

但我總是找不到那個可以融化我的吻。

我要的幸福其實很簡單,你一定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