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là là是法文,如果是聲音很甜的女生講出來,會有酥麻的感覺。
很像小女孩兒跟爸媽撒嬌那樣。更像是熱戀期的女生對男友講話那樣。


ooh la la 是最近smurfs 2的電影主題曲。
不過這首歌跟法文的oh là là沒什麼關係只是剛好想到而已。
Ooh my my baby don't be shy
I see that spark flashing in your eye
My heart beats fast 'cause I want it all
So baby come with me and be my ooh la la

這是近日腦內小劇場裡常上演的劇情。
水汪汪的大眼睛,眨巴眨巴地看著你,而你是我的全世界。
在你用力推進我體內的同時,掉下一兩滴眼淚。 哭喊著:好痛,我不要了~

我常常回想著18歲那年的第一次。
在你跟同學合租的小公寓裡頭。
大過年的,你的同學都回家過年去了,我一直到快分手了才知道你為什麼不回家。
我抱著你床上的玩偶,你從背後環抱著我的腰。
(謎之音:一個大四的男人為何房裡會有可愛大娃娃?)
你的聲音很好聽,不是那種低沉的嗓音,是音頻比較高的那種,而且是很標準的國語。
染了一頭金髮,怎麼看都不像是那個X大的學生。

我們坐在巧拼板上聊天,聽你說著那些你胡謅的新版小紅帽與大野狼。
大野狼輕輕的舔了一下小紅帽的耳朵,然後重重的咬了一口後頸。
痛得我馬上飆淚。
你轉到我面前,吻掉了我臉上的淚珠,然後吻上了我的唇。
就這樣,我無力抗拒。
我讓你把手伸進了毛衣裡,隔著胸罩輕撫我的乳房, 然後你不費吹灰之力的脫掉了我的毛衣,短裙,和內衣。
我光溜溜的躺在你的巧拼板上,讓你一口一口的吃掉我。
你一面吻著我,一面用手掌交替地揉著兩邊的乳房,另一手熟練地解著你的褲頭。
然後嘴巴往下,吸吮著右邊的奶頭,一手探進了大腿內側,用指甲輕輕刮著大腿根部。

好癢。

我扭動著的屁股,讓你順勢把右手中指探入了小穴裡, 在你慢慢進出的同時,大姆指輕輕點著陰蒂。
這對初嚐禁果的小女孩是很難抵擋的。
即使嘴巴說不要,身體也很誠實的反應出了我有多想要被取悅。
於是雙腿在不知不覺間越分越開。
根本不記得你是什麼時候把武器抵在洞口的。
當我意識到初經人事的痛楚時,你已經深深的刺進了我的身體裡。
我想,在我哭喊著叫你停止的時候,你內心應該覺得驕傲無比吧。
不是因為你奪走了我的第一次,而是我的緊實讓你覺得自己的老二很粗壯。

但事隔多年後,其實我很想跟你說的是,你老二真的很小。

雖然那是我的第一次,但很該死的並沒有落紅,所以你並不相信我是處女。
那也是我第一次蹺家。
我那天跟爸媽說,我跟同學去台中玩,住在她台中的親戚家。
然後我讓你在我身上留下了大大小小的幾個吻痕。

那個冬天,我永遠只能穿著高領毛衣。

然後,每個假日的午後,你的室友總會聽到我的叫床聲。
那是個很荒淫的高三,也是我最甜蜜的初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