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整個星期,我過著有如連續劇一般的生活。

原來我的第六感越來越神準了,而知道真相時,我幾乎崩潰了。

我搞不清楚是因為我無法承受這接踵而來的突發事件?還是我太在乎?

原以為我會狠心地拂袖而去,沒想到這次我竟然躊躇了。


我倦了,因為我不知道還能不能再遇見像你這麼懂我的男人,於是我選擇原諒。

我累了,因為我知道再沒有其他男人能像你這樣逗我開心,於是我決定留下。


給你一個紮實溫暖的擁抱,看著你如嬰兒般沉沉的睡去,我寧可相信此刻的你是需要我的。

你說你在心上開了個縫給我,我鑽了進去,很真實。

我怕你把心門推開後,那個屬於我的位置就不見了,所以,這樣小小的縫就夠了。


蜷在你懷裡,我看不見未來,也忘了過去。

我們只有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