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斷續續地哭了兩個星期之後,這首歌在今日大雨的午後飄進腦海裡。

嗯,不哭了。

如果我放手,可以讓你找到幸福,那我願意成全。 
請你務必要記住,那個心裡住著五歲小女孩的我,曾經那麼努力地愛著你。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找到了屬於你的幸福,也希望你可以讓我知道。

不哭


作詞:十方 作曲:凌偉文 演唱:周蕙

風起了 霧散開了 感情在這裡煞車
忠於自己原來選擇 不等於永遠都快樂
我該懂 早該懂 愛是最難的功課

手放了 心也輕了 沒有誰非誰不可
站在眼前我所愛的 不等於永遠都適合
別自責 別不捨 別去和眼淚拔河

說好不哭 說好不哭 不糊塗
我答應你能恢復 在別人懷中找到幸福

說好不哭 說好不哭 不頑固
沒有爭吵的結束 好過(疼)傷痛中醒悟
愛一個字 不該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