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六點半,我已經在工作了。

正專心工作著的時候,後頭的電視機傳來了熟悉的音樂。
是那首我這陣子天天聽著的歌。
聽到前奏時,我有點愣住了,但這工作不容許任何一點失誤及延遲,我只能強忍著淚水。
只是,沒辦法把電視關掉,最後眼淚還是失守了,我就這麼在陌生人面前掉下淚。

「我常常為我們之間 忽遠忽近的關係 擔心或委屈 別人只一句話 就刺痛心裡每一根神經」 
「也許我們都意會到 這次面對的幸福 是真的來臨 因為太珍惜所以才猶豫 忘了先把彼此抱緊」

你應該知道,原本就有裂痕的水晶球,再摔一次會更支離破碎才是。
所以你一定知道,我愛你需要多大的勇氣 。
「別人怎麼說 我都不介意 我愛不愛你 日久見人心」
「用盡了全力 只為在一起 我愛不愛你 愛久見人心」 

Photo Slice

這張照片,跟你最喜歡的那張是一樣的角度,只是那一張是從鏡子反射的角度拍。
這是為了你而拍的,我以為,或許想著你我還可以微笑,只是嘴角不聽使喚。 

從一開始,我就告訴自己,不管你多好,你對我多好,我都不能愛你,因為愛了就會受傷。
只是,並不是我說不愛,就一定不會愛。
我愛你,並不是因為你能帶給我什麼而愛你,而是因為愛你而準備接受你所帶來的一切。
所以,我一開始並不想接受你的愛以及那些大大小小的禮物。
所以,我愛了,就很難放手。

或許再過個幾年,你有機會想起我,大概就能體會了。

我不知道你還會不會再回頭,選擇寫在這裡,而沒有傳給你,就是不想打擾你,也不想你覺得我是在裝可憐。
或許哪天,你會再看看我也不一定。只是我知道不會是現在。

__   

這張照片,不是為了任何人而拍。當時是拍好玩的。
我記得,你當時說這張照片很過份,性感得過份。
我一直很喜歡這張照片,因為有我最愛的左臉,而且像大頭狗一樣無辜可愛。 
把這張照片傳給你,是我愛上你的起點。
只是我從來沒告訴你。

忙完了工作,我在家昏睡了整整20小時,把這三周以來我沒睡的部份都補回來了。
醒來之後,我還是想著你。
原本這幾天是該洗床單的,但我眷戀著你留在上面的味道,深怕洗了之後,你就真的離去了。
於是我用力把被子裹在自己身上,嗅著你殘留的氣味。 
就這麼賴在床上,催眠自己這一切都只是惡夢,醒來之後就會沒事。 

我一直想問你,左撇子的心也是在左邊嗎?
好不容易相信了,好不容易被填補的,如今卻被放到碎紙機裡頭,碎得更徹底了。
我的心,在左邊。你知道嗎?
這些天我得努力捧著,讓我的心可以好好待在身體裡,深怕一放手,我就會死去。 

我想,應該會好的,只是需要更長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