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每個人都只是一個代號。
一個用英文和數字組合而成的名稱。

MSN,Email,Blog,BBS,Facebook,通通都是由id組成的。
我認識你的地方也是,只是那個地方如果你太久沒去的話,帳號是會被砍掉的。
我記得是2個月。
如果你超過2個月沒登入,那裡曾經的一切就會消失得一乾二淨。

__  

前幾天,我發現你的帳號已經被砍掉了。
下午告訴你這件事,你似乎不是那麼在意。
心裡頭有點複雜。
因為前不久,我才花了一些時間把我跟你在那邊的對話都備份下來,就是怕哪一天會什麼都找不到。
開心的是,如果你不在意,那代表著那個地方沒有讓你想流連忘返的人事物。
難過的是,我少了一個可以看到你的地方了。

女人嘛,對於這種可以紀念的事總是特別在意。這是男人永遠搞不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