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陰雨綿綿的台北,去了墾丁一趟,原以為抓住了青春的尾巴要去吶喊了,沒想到只有在民宿享受悠閒的週末時光。
沒有什麼不好,反正我也不是個喜歡玩水的人,更何況我連泳衣都沒帶。    

滿櫃的衣服,不是紅就是綠,很夏天,也很海洋風。
雖然有點違背了我低調的原則,但滿沙灘的辣妹一個個穿的都比我還少,所以也不需要太擔心。
然而匆忙之於,什麼都帶了,就是忘了準備帽子。
就讓風把頭髮吹亂吧,或許在整理頭髮的同時也可以整理一下混亂的思緒。

那是曬過太陽的微笑,雖然戴著太陽眼鏡,但我還是看到了眼中的笑意。
我好想跟你一起分享這一切的美好,也想讓你看見我的笑容。
幻想著,如果我可以跟你一起並肩走在沙灘上,應該會很開心。
在我忙著跟你分享南台灣的陽光時,我突然想起,或許你不想知道這些事。

就在砂子從指縫中流洩而下的同時,陽光突然被烏雲遮住了。
我想起了我們的頭上罩著一大片的黑布,這樣的陽光不該屬於我們的。
於是,我埋葬了這樣的念頭。
一路向北,我回到沒有溫暖的台北城。

春日,吶喊完之後,我也無聲了。

如果,愛情失溫了,那朵專為你綻放的花朵將會枯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