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想著身份認同的問題。

同樣跟已婚男子交往,單身的女子可以光明正大的宣告她是小三。
而已婚的人妻只能將所有的秘密藏在心裡面。

A從來就沒有隱瞞過她與人夫交往的事實,也總是不忘炫耀手邊的新玩具(禮物?)
我總是笑笑沒說什麼,或許那是讓她有存在感的方式吧。
表面上看來,在我們一起的成長過程中,我一直都是人生勝利組,就讓她發洩一下好了。
雖然我偶爾會很羨慕她有收不完的禮物,但那是她的人生,不是我的,所以羨慕也沒用。
花自己的錢買東西犒賞自己,至少分手後不用擔心男人來索討。

我在乎的,一直都不是物質的那個部份。

而關於心理層面,這個身份認同的議題就讓我更困惑了。
因為她單身,所以男人覺得她比較委屈?
還是因為我是人妻,所以男人不覺得我需要安撫?

嘿,其實我比你的客戶更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