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T, 

很高興前陣子終於又跟你說上幾句話,雖然真的只有短短幾句。
但是我感受到了從紐約送來的溫暖。

記得我說過嗎?雖然總是跌跌撞撞,但老天爺總是眷顧著我,三不五時就會送我個禮物。
最近我收到了一份大禮。
好開心好開心可以有這份禮物,可是我今天晚上卻落淚了。

他很好,完全就是我喜歡的男人的類型。
工作很認真,內斂穩重,斯文俊秀,溫文有禮,不抽煙,而且有頎長的身形,修長的手指。
這樣的男人很完美對吧!?
唯一的缺點就是,他是別人的老公。

其實這樣的身份,讓我跟他的立足點是平等的,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我好害怕我會太過投入。
你知道我對於每段關係都是很珍惜的,不管時間長短,只要在一起了,我就會專心地喜歡,甚至愛著他。
我知道男人對於這麼投入的對象會害怕,但這就是我啊!
我就是這麼一個無可救藥的浪漫派份子。

於是我又失眠了,想著想著也落淚了。
倒也不是覺得自己受了什麼委屈,畢竟這是我自己選的,也只能接受。
我以為經過了這麼多之後,我可以性愛分離,卻沒想到遇到了剋星。

於是,又在天堂與地獄之間不斷地穿梭著,試圖尋找中間的平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