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來的時間總是特別的珍貴,因為工作,因為身份,所以兩個人都十分珍惜卻也格外小心。
所有親密的舉動都只能發生在沒有第三者的地方。

你說,只要能挑起你的慾望,什麼打扮都好。
儘管氣溫只有十度,我還是穿了那條只能遮住屁股的格子短裙加白襯衫,配上黑絲襪,長靴。
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從你的反應來猜想,應該算是及格吧!

或許我真的有被虐待狂,我竟然愛死了你的強勢。
不是那種強迫式的命令口吻,而是你天生散發出來的那種王者風範。
即便我再怎麼不會撒嬌,只要在你身邊就會不自覺地變成一個小女人。
不是偽裝出來的那種嬌羞,而是像隻柔順的小貓一樣,想安靜的蜷在你身邊,讓你放鬆。
我不多話,但其實多半的時間卻也都是我在講話,希望你不會覺得我像隻聒噪的小鳥一樣討厭。
或許你一直吻著我只是要讓我閉嘴。

你發現了嗎?每次你吻我的時候總是會讓我癱軟。
我好喜歡好喜歡你用力摟著我,汲取我的汁液,你的吻總是會讓我不自覺地把你擁得更緊,深怕你會離開我。
小心翼翼地探索著你身上的敏感帶,努力扮演著那個你所謂的好女孩的角色。
讓你一件一件慢慢褪去我身上所有的束縛,這是專屬於你的權利,你沒有叫我脫,我根本不敢動手。
你散發出來的優雅氣息,每次都會讓我自慚形穢,於是總是手足無措的等著你下達指令。 

你說,你想保留我所有的樣貌,從衣著整齊到一絲不掛的我你都要。
我讓你全部留下了,但我卻不敢面對自己的樣子。
或許是因為鏡頭的關係,雖然我很想要你,但我的身體卻不怎麼聽話,我想你應該不是很開心吧?
我知道你很努力的想要取悅我,但不管你再怎麼努力,我還是沒辦法不在意那個鏡頭。

大半的時間我是伏在你胯下的,我知道你喜歡我服侍你。
ㄧ手抓著你的陽具,另一手用指甲輕刮著你的囊袋,一面用舌頭輕繞著龜頭,一面套弄,還不時抬頭看看你。
想用眼神挑逗你,但卻總是會在無意間露出無辜的表情,我想照片應該很精彩才是。
你一邊拍著,一邊用你修長的手指玩弄我的身體。
當我的呻吟變成哭喊的時候,你的陽具總是會瞬間變硬,而且漲得更大。
我知道弄痛我會讓你異常興奮,於是也一直都沒有阻止你擰痛我的乳頭。

我想,你是喜歡我的吧!?至少在床上的時候我是這麼催眠著自己。
因為下了床,你又會變回那個冷靜理智的男人。  

面對這麼一個永遠在討糖吃的幼稚鬼,你真的願意讓我偶爾在你的生命中駐足嗎? 
我可以當個聽話的乖女孩,但是乖女孩想耍賴的時候,你也可以讓我嘟著嘴在你懷裡磨蹭嗎?

其實,只要摸摸頭,拍拍背,偶爾給我一點獎勵,我就會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