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很多男人,大部份對於出軌的說法都是老婆(女友)不能滿足他。
我常在想,如果是這樣的話,為什麼不乾脆分開就好呢?
雖然說性不是過生活的必要條件,但如果性生活不協調要怎麼過一輩子呢?

「可是她各方面都很好啊,除了床上之外。」
『難不成她會因為不能滿足你而接受你外面有女人嗎?』
「當然不行!!!!」

這就對了啊!
為什麼不找一個各方面都可以,甚至連在床上也可以滿足你的呢?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性愛分離只是人們想偷吃的藉口罷了。
我沒有辦法跟一個對我(或是我對他)沒有一丁點感覺的男人上床。
這種感覺,可以是愛,可以是喜歡,可以是欣賞。
這樣的關係,絕對不能只有性交,太貧瘠了。
因為拒絕負責任而不肯去愛,太膽小了吧。

男人說,我在那邊要找到我想要的關係,機會太低了,因為每個人都是上去找炮的,不會有人想花時間跟妳玩感情遊戲的。

唔!

在PTT難道就真的可以遇到真心嗎?為什麼去那裡就一定得被當成賤貨來對待?
P說,他眼中的我不管任何時候都是美麗的,都該被當成女神一般對待。
老實說是有那麼一點虛偽,但至少他願意讓我從心底漾出微笑。

如果不願意付出真心讓女人覺得幸福,你要怎麼得到你想要的性福呢?
其實這才是我的重點,只是大部份的男人不懂,也不想懂。

我一直都不想破壞現有的和諧,我有個好工作,有個好家庭,只是我比其他女人更需要愛。
沒有愛。我寧可不要你。我不想因為要滿足你而踐踏我的真心。

於是我繼續尋覓著可以給我幸福以及性福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