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免俗地,每年的開始總得來個新年新希望。

2011,在忙亂中畫下了句點,沒有充實的感覺,反倒覺得自己失去了一些什麼。

生活當然是充實的,付出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只是在男女關係上,一直找不到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急於想得到的狀況下,做了很多有可能會傷害自己的事情。
現在想想,後悔已經來不及了,也沒有什麼補救的措施,於是只好讓事情隨著時間慢慢淡去。

在那裡貼照片,一開始是因為太無聊,後來是因為想要取悅男人,但這樣的行為似乎讓某部份族群認為我是放蕩的女人。
我承認我內心有很多渴望,但不是隨便什麼人想上,我就會甘願把大腿張開。
淫蕩的那部份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享受或是看到的。

有些時候,貼照片是想要得到讚美。
尤其是在年華逐漸老去的這個年歲,讚美是很重要的。
但多半的時候,我比較想讓大家知道,身為我的男人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
我想要讓你覺得很驕傲。這是我最開始的想法。

身為女人,不管年紀多大,都應該有被寵愛的權利。於是我渴望被愛。
我並不排斥用我的身體去交換我所想要的,但前提是我必須對那個男人有感覺,不管是在精神上或是肉體上。
在體液交換的過程中,或許不是次次圓滿,但至少某種程度上我都還是能夠得到我想要的。
不管是肉體的歡愉,或是精神上的滿足。

但當某人說我只不過是個欠幹的騷貨時,我難過了。
原來,在上不到我的男人的眼中,我只是個小穴發癢的賤女人罷了。

我想,或許你也是這麼認為的吧。

於是我把所有貼過的照片都刪除了。
一來是因為我的浪蕩並不需要其他男人的背書。
二來是因為我也承受不起哪天被人肉搜索的後果。
雖然說我也不是什麼名人,但畢竟這個社會還是保守的,低調點才能活久一點。

as time goes by,人總是要學會成長。

雖然有點難過,但還是微笑跟你說再見,希望你能如你所說那樣專心的愛著一個人,讓她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