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躺在我某個信箱的第53封信。

那次總共收到了上百封,但那是唯一在第一眼看完後我想馬上回覆的一封信。

其實那封來信很短,只有11行字,但是從字裡行間,我嗅到了同樣的氣味。於是我回信了。

一如我所期待的,我們只透過文字交流。正確來說,只有信件。

速食愛情的年代,我們都忘了該如何用單純的文字來撩撥彼此靜止已久的心,於是我任性的決定這個遊戲的規則。

你說,讓我們把往返的信件當舞台,文字當舞步,慢慢培養彼此的默契吧!

這樣的文字交流是緩慢的,可是我們都期待著能有不一樣的火花讓我們的生命活過來。

只是突然遇到了一個能完全理解我的語言的男人,讓我有那麼一點不安和些許的遲疑。

我說,玫瑰花、狐狸,跟小王子,我不知道應該要扮演哪一個角色才好。

只是當我變成了那隻被豢養的狐狸之後,小王子似乎也回去了他的星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