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暖的冬陽配上刺骨的寒風,就像你帶給我的那痛並快樂著的感受。


那天的天氣很好。
有太陽。
是這個冬天難得的好天氣。

「我想幹妳。」
『啊?』雖然很錯愕,但心裡跑出了個小女孩兒在轉圈。
「下午陪我出差?」
『那你要付我出差費嗎?』
「只能肉體支付!(笑)」

雖然我很想跟你去綠地打滾,但身為小職員的我,是不能說請假就請假的呀。
更何況我還在感冒,我實在不想害你。

「我想溜到妳公司,在廁所,妳要叫超大聲」
『你希望大家都知道我很淫蕩啊?』
「還要大家都知道只有我可以幹妳 :P」
『你好賤。我要去午休了!XD』
「我到妳公司跟妳說我很硬,妳還是會想要我放進去啊!」
『唔。』

你就是知道我沒辦法拒絕你的要求就是了。

「所以? :P」
『所以你中午可以把我拎回你家。』
「我現在比較想要在妳公司強暴妳 : P」
『你好變態。』
「我很認真唷: P 」
『所以?』
「所以我要殺到妳公司」
『那我會殺了你』
「殺了就沒有很硬還會亂噴水的陰莖了 : P」
『沒關係,反正我用不到別人也別想用。』
「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我要在妳身體裡胡亂攪動!
我想在你公司先射妳一次再帶回家可以嘛 : P 
我覺得妳應該會很興奮」
『我會,但我心臟沒這麼有力』

某種程度上,我還蠻喜歡跟你在msn上持續著這麼無聊且低級的對話。
因為這是唯一能讓我感受到你在我身邊的方式。
我一直都是喜歡玩火的人,之前玩仙女棒,火花只有一點點,也不會燒到自己。
這次卻像是小兔子誤闖叢林,遇上森林大火,火勢猛烈,也找不到縫隙可以逃出。

「晚上跟我一起加班。」
『去哪加班?』
「不知道,但想找個地方射滿妳。」
『嗯。』

我總覺得,晚上約會是最容易被發現的,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堅持晚上不跟男人約會。
但是面對你,我很難拒絕,也不想拒絕。(呵)

「晚上妳要高潮給我看。」

唔,高潮又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哼!!


「舔硬,放進去,沒有高潮不准下來!」
『好濕,我覺得我好淫蕩』
「躺下來,我要幹妳!」
噗滋,噗滋。
第一次的精液,加上我的淫水,我覺得我在天堂,不想離開你的陽具。

『好痛!』
「太久?」
『太大』
「有嘛?我覺得普通!XD」
『頭很大,而且搞太久。』
『如果他晚上也想幹我怎麼辦?』
你聳聳肩。

我覺得我好像被你強暴了一樣,股間一直有被撐滿的感覺。
而且下體被你的精液裝滿了,濕黏的感覺持續了很久。

偷情的晚上,我們都犧牲了某些東西。帶點痛苦,卻又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