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我看起來有一點溫柔的野獸感。
我說,我不太懂這是稱讚或是什麼其他的意思。
你說,等我們更親密之後,答案會自己掉下來。
說著說著才知道,原來我們的距離那麼近。
走路大約十分鐘就會到的距離。
你說,這不是中了統一發票,而是中了大樂透。
我笑說,遇見你,不知道該說是你好運?還是我揀到寶?

Why me?這是甲方市場,為什麼我選到你?
你問我這問題的時候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因為其實我很少找人聊天,尤其是在夜晚,回到家我幾乎不會再開電腦。
那天只是因為在處理一些事情,所以電腦開著,就直接連上BBS了。
而其實我只是隨機挑選了一個看起來應該還不錯的傢伙。*笑*
你說,你最大的長處就是看起來不討厭。
是的,我承認,那個時候的你並不討人厭。
而且在那當下,你是吸引我的。即便沒照片,沒有身高體重,我還是被你吸引了。

你的心思很細膩,或許是你的本能,但也或許是因為我這個人的關係。
雖然你的「我就是知道」有時候會讓我哭笑不得,
但我還是很開心,揮別了陰霾之後,能夠在這個時間點遇到你。
雖然因著我的龜毛而浪費了一些時間,但至少我們還是在一起了。
當然,我所謂的在一起是對我而言,對你來說算不算我不知道。

我常想,為什麼我會一直在那個地方?
會去那裡,其實是很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心態。
是的,我希望能遇到些什麼,我希望能有些火花。
但我希望這些火花什麼的,是來自於一個懂我的人,一個能讓我會心一笑的男人。
就像你說的,這是個交心比交配更值得痛哭流涕的年代。
我遇到很多自以為懂我的人,也遇過很多可以讓我笑的男人。
但我沒有遇過像你一樣有勇氣的。唔,我想你知道我指的是哪部份。

我不知道是自找的還是命中註定,我老是被天蠍座的男人吃得死死的。
可是每次遇到天蠍,卻又總是像飛蛾一樣奮不顧身撲向那團火。
尤其我絲毫抗拒不了這種帶了點頹廢感的時尚雅痞型男。*羞*

我覺得某些時候,我也會有那種我就是知道的能力。
像我說的,阿貓阿狗很多,但是阿貓阿狗只能在腳邊搖尾巴。
大野狼只會有一隻,小紅帽也只能有一個。
雖然一直有邀約,但是我從來也沒有答應過,也不會讓他們知道哪兒可以找到我。
所以啊,你就是你。不需要吃醋,因為這塊領地已經被你插了旗。

第一次見面,我很害羞也很緊張,我總覺得第一印象很重要。
雖然你說你想看素顏的我,但我還是化了妝。
只可惜你對人工美女不感興趣,這樣倒也省事,表示我以後再怎麼邋遢都無所謂。*笑*
吃過飯之後的時間不多,加上小紅報到,我們只能在人來人往的停車場裡溫存。
那地方也真是莫名其妙,或許是因為離電梯近,一堆人走來走去的,相對也很刺激。

我喜歡你吻我,帶點霸氣圈(壓)著我的頭,舌尖卻又很溫柔。
混合著咖啡香及淡淡的煙草味的吻和細緻的碰觸,
我覺得我像一顆融在你嘴裡的巧克力一樣,一層一層的化掉,癱軟。
向來不喜歡在車子裡辦事的我,竟然有股衝動想坐到你身上去。
不過,我的理智線還沒斷,我知道不行。不然會很難處理。呵
於是也只能幫你咬,在燈火通明又人來人往的停車場。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我知道你很興奮,而我很害怕。哈~
隨著時間越來越緊迫,我們也只能草草結束。

好不容易小紅走了,想要你的念頭越來越強烈。
偏偏你又一直在火堆裡加柴,真的很過份。
終於,理智線斷了一半,我請了假,跟著你回家去,完成前兩天沒完成的工作。
偷情很刺激,要高潮,卻不能留下任何證據。
我知道你對於要不要帶我回家這件事很掙扎,因為我身上有濃郁的香味。
但我相信你對我的渴望最終還是戰勝了你的理智。

其實在有別的女主人的房間裡,我有點不知所措。
像小時候玩的那個紅綠燈遊戲一樣,我等著你來幫我解鎖。
尷尬的情況並沒有持續太久,你很快就擁住我。
從左耳開始,經過左臉頰,吻上我的唇,穿過牙關,找到我的舌與我交纏。
然後迅速地脫光我的上衣、下身,像藤蔓一樣繞到了右胸舔弄。
對於脫衣服這件事,我很笨拙,於是你選擇自己處理。
粉紅色的蕈狀大頭,直挺挺的,一副就是很可口的樣子。
小傢伙十分賞臉,原本我想給他點獎勵的,卻馬上被你推倒。
你說,看我濕成那樣,不直接插進來就太失禮了。
小傢伙果然沒讓我失望,雖然放進去之前有一點障礙,但很快就適應了。
大龜頭搔刮著陰道壁,頂到了子宮頸前側,有一種很滿足的感覺。
一邊親吻,一邊呼吸,伴隨著你在我耳邊的囈語和啪咑啪咑的抽插。
我知道你想要取悅我,而我也很盡力的想要滿足你。
我不知道你眼前的我是什麼樣子,但我覺得當下的我一定是很淫蕩的。
終於,我感覺到你龜頭的漲縮,感受到我體內有一股暖流注入。

我大口呼吸著這個充滿淫靡氣味的空氣。

謝謝你,讓我進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