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日與好友討論到sex and the city這部電影。
他說他總共看了4次,一次是跟女友,其他三次是跟另外三位不同的女性友人。
我告訴他,這部電影我覺得普通,沒有想像中那麼精彩,或許是因為我認真看電影的時間不到一半吧。
於是打趣的問他,要不要把第5次貢獻給我,其實我只是開玩笑。
接著他又說,其中有三次看完電影後都上床了。

還好他沒答應要跟我看第五次~呵~
但也讓我想起了我們那次看電影的情境。 

我們在台北城裡最放縱的情慾正在上演。

∮∮∮∮∮∮∮∮∮∮∮∮∮∮∮∮∮∮∮∮∮∮∮∮∮∮∮∮∮∮∮

電影上演的第二天,我們就起了個大早去看sex and the city。
算來,也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了,但那天的情況還是深深印在我腦海裡。
或許是時間太早,戲院裡並沒有坐滿,而我們也選擇了遠離人群的情人座。
才開演沒多久,我們倆皆已無心專注在電影上。
凱莉的華服、米蘭達的眼淚、夏綠蒂的幸福以及莎曼珊的蛻變,我只能用眼角的餘光來感受。
耳鬢廝磨的溫柔讓我忘了道德,四片唇瓣緊貼時的電流讓我拋去禮教。
我張開雙腿,迎向你的手指。
我想你早已感覺到白色短褲下傳遞出的熱流。
我們只能靠著可樂紓緩即將爆發的慾望,等待電影的散場。
除了濕透了的白色小丁,你還把我那天精心雕琢的妝給吃光了。
泛紅的雙頰、迷濛的雙眼,以及衣衫不整的我,在步出電影院的當下,我甚至感受到旁人的竊竊私語。


依稀記得,那個房間有著紅色及銀色的珠簾各一片。
當我像個小女孩般興奮地研究著八爪椅的同時,你吻住我,領著我到床邊。
迫不急待的脫去我身上所有的束縛,你根本無心欣賞我為你精心挑選的白色蕾絲內衣跟小丁,
更別提我偷偷放在包包裡那件半透明的襯衣了。
躺在床上,看著你碩大的分身逼近,我害羞的別過臉,但下體卻本能的迎向你。
你溫柔的挺進,等我漸漸習慣你的巨大之後,才加快速度。
我不記得抽插了多久,只記得我下床的時候有些腿軟。

清洗之後,你直接就在浴室幫我舔,原來被男人細緻口交是這麼愉悅。
換我跪在地上幫你咬咬,可是竟然沒有辦法把你的巨根整個塞進嘴裡,這實在讓我覺得有點挫折。
我們在浴缸旁,用後背式進行第二輪的肉搏戰。
進入浴缸後,摸著我的豪乳,你又把我拉了上來,用女上位。
原來,在水裡也是可以抽插的。只是討厭的水花會一直濺上來。

回到大床上,你從我的鎖骨開始往下舔舐,一直到下面的三角地帶。
你靈巧的舌滑過了陰道口,旋了進去,我覺得我好像是在雲端上飄浮著一樣。
緊接著你轉了一百八十度,希望我也能服侍你,但是一感覺到你的唇舌在我的陰唇、陰蒂間游移,我根本沒辦法專心。
就這樣不知道進行了幾回合的口交,我們又回復到抽插的標準姿勢。
沒多久,換成了你最愛的女上位,你說你喜歡一邊看著雙乳跳動,一邊親吻的感覺。
看你把頭埋在我的乳間,向來不喜歡在上面的我,竟然愛上了這個姿勢。

那一天,你總共射了兩次。
第一次是在我的嘴裡,我並沒有多想就吞了進去。你也體貼地擁著我、親吻我。
第二次原本也是預計射到嘴裡的,但或許是太過刺激,還來不及放進嘴裡,就直接噴在臉上及頭髮上了。
這應該算是很標準的顏射吧,呵!!

我喜歡觀察男人射精後的樣子,放鬆紓緩的後戲,才是真正的結束。
在這個無情的台北城裡,你是一百分的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