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生活,從我18歲之後,就在我的人生裡頭扮演著很重要的一個角色。
我承認我是一個很肉慾的女人,我無時無刻都想要美好的性愛。

因為有愛,所以名為做愛。
但若是少了愛情的因子,那就只是單純的活塞運動罷了。

☆★☆★☆★☆★☆★☆★☆★☆★☆★☆★☆★☆★☆★☆★☆★

我好像從來也沒有體會那種高潮時從陰道內部爆炸的感覺。
我只能靠愛情來讓我沈醉在性愛的迴圈裡頭。
但是當愛情淡到只剩下習慣之後,即便是心愛男人很努力的在我身上衝刺,
我也只能感受到有個有溫度的海綿體在我的下體一進一出。

而當性交少了那個名為愛情的元素,我再沒辦法強迫自己去親吻那個男人的唇,
讓那個我一點也不愛的男人的舌與我的交纏,我會崩潰的大哭。
於是,我再也無法回到從前那種每天在不同男人的懷抱裡醒來的生活。

我很肉慾,但是我的慾望是建立在愛情之上的。
至少在我目前的生活裡,我是無法與一個我完全不愛的男人上床的。

So, make love with me, not just fuck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