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有額度的,沒有定時加存,也不會生利息。最重要的是~很快就會透支。

這句話是前不久在網路上看到的。
 
在我漸漸相信沒有永恆的愛情時,這句話有如醍醐灌頂,我想我的愛情早已透支了。
 
 
夜裡,與好友C聊起最近的感情生活。
 
他說,他不相信永恆的愛情,但他相信永恆的感情。
 
我告訴他,我很寂寞,我想我是不適合婚姻的,我想或許淡淡的愛才能長久。
 
但我並沒有告訴他,因為寂寞,所以我放縱自己。
 
我用謊言麻痺自己,用欺騙來填補生命中空缺的那一角。
 
當男人毫不猶豫的將車駛入汽車旅館的同時,我醒了。
 
我的愛情已經超支了,再怎麼用欺騙來填補也不會收支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