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迴,hippocampus,是大腦裡面很重要的部位,掌管記憶。

 

如果可以,我想摘除我大腦裡頭的海馬迴。
但,應該是不可以。
那麼,有人在賣孟婆湯嗎?
如果每結束一段感情,就可以喝一碗孟婆湯,就不會有那麼多惱人的感情糾葛了。
我相信孟婆湯會是一個很大的商機。

 

我想我們的遇見註定了就是一場遺憾,就像我們都喜歡的那部電影一樣,從遺憾開始。

 

在你牽起我的手的那一刻,就註定了是個悲劇,只是我天真的以為會有不一樣的結局。
謝謝你,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光裡陪著我,也謝謝你帶給我另一個低潮。
我不能怪你,畢竟我所追求的本來就是錯的事。
我無法強迫你接受我的想法,正如我不能硬拉著你的衣角叫你不要走一樣。

 

我每天都告訴自己,我不能再打擾你的生活,於是我靜靜地療傷,看著那些曾經屬於我的甜蜜回憶。
然後我開始說不出話來,一直到昨天晚上,我坐在電腦前看著我們的對話大哭。
突然驚覺到,我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像個小孩一樣任性地跟你講話。
帶著哭腫的雙眼睡去,早上醒來之後,還是告訴自己再怎麼不捨也不能跟你講話。
直到理智線斷掉的那一剎那,我忍不住還是line你了。

 

你知道嗎?
最殘忍的那部份不是你的離開,而是你把我僅存的回憶都刪除了。

 

我真的寧可你告訴我,嘿,寶貝,我愛上別人了,所以妳要好好照顧自己。
或是,你告訴我,那些曾經甜言蜜語濃情蜜意都是假的,沒有一句是真心的。
這樣很痛,但是那些曾經就會被深深的埋在海馬迴的最底部。

 


 

最快樂那一年

作曲 黃韻玲
作詞 姚若龍

一部懷舊的電影 淋濕了心情 你的愛還在旅行 或已定居哪裡
也許遺憾和年輕 總綁在一起 不容許一點委屈 等放手才懂惋惜
靜下心來發現過去大半是甜蜜 回憶 我最快樂那一年 是你陪我經歷一切
什麼都生動又強烈 有真正在活著的感覺
我們最快樂的那一年 像濃縮了最精華的時間
短暫卻永遠是火焰 在情緒冰涼時暖和心田
也許遺憾和年輕 總綁在一起 不容許一點委屈 等放手才懂惋惜
靜下心來發現過去大半是甜蜜 回憶 我最快樂那一年 是你陪我經歷一切
什麼都生動又強烈 有真正在活著的感覺
我們最快樂的那一年 像濃縮了最精華的時間 
短暫卻永遠是火焰 在情緒冰涼時暖和心田
我最快樂那一年 是你陪我經歷這一切 什麼都生動又強烈 有真正在活著的感覺
我們最快樂的那一年 像濃縮了最精華的時間 
短暫卻永遠是火焰 在情緒冰涼時暖和心田
多留戀都不能 活在從前 決定不愁眉苦臉 不讓深愛的人 掛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