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愛講話,但是我很喜歡聽男人講話,尤其是有著溫柔嗓音的男人。

不一定是要低沉的那種,雖然我對那樣的聲音也沒什麼抵抗力。
但是,一定要溫柔。

溫柔是一種態度,你想怎麼對待聽你說話的那個人,你就會表現出什麼樣的態度。
就好像,我對主管,我對同事,我對好朋友,我對情人,不一樣的關係,我的語氣就會不同。
我相信你也是。
我打給你的時間很不固定,有時是一大早,有時是午休,有時是三四點,但多半會是在五六點你比較空閒的時間裡。
並不是特別想要跟你講什麼,但就是想聽到你溫柔的問著:怎麼啦?
如果你有空,我們就可以隨便聊上一陣,如果你沒空,就收了線我也不會怎麼樣。

這陣子我多半在休假,最常做的是一個人待在家,偶爾會出門辦點事。
昨天辦完事之後,趁著等朋友的空檔在路邊撥了電話給你,跟往常一樣,只是想聽你問我怎麼了。
你:怎麼啦?
我:沒,休假無聊。
你:休假怎麼不告訴我?
我:說了你會陪我嗎?
你:不一定啊!總是會有機會的嘛!
我:呵~好啊!那我以後要休假一定先告訴你!

隨意聊這這兩三天發生的事, 聊公司股價,聊你賣了那支股票,聊著下次去哪喝酒。
然後,我鼓起勇氣告訴你,我跟別的男人上了床。
你的反應跟我想的一樣,淡淡的,聽不出有什麼喜怒哀樂。
我說,我只是想證明,沒有愛我也可以。可是我發現我根本做不到。
你沉默了幾秒,知道我還有話沒講完。
我:都你啦!
你:對啦對啦!都我害的。不要氣了好嗎?
我在路邊擦了眼淚,笑著罵你王八蛋。 

謝謝你。總是溫柔的對待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