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在乎,所以會傷心。

我從來沒有這麼無助過,翻遍了電話簿,找不到一個可以訴苦的對象,最後找了J吃飯,因為我們是同一種人。
J說,是妳太寂寞了,妳太容易相信愛情。
於是借了肩膀跟兩根煙給我。
離別前還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希望我能愛自己多於愛別人。 

每天最難熬的就是下班後到睡前的這段時間。
昨天撥了通電話給s,當電話另一端傳出聲音時,我的眼淚不爭氣的飆了出來。
我控制不了自己的哽咽,還是讓s聽出了我的不對勁。
我知道s很忙,本想收線了,但s還是體貼的聽我哭訴了一個多小時,還不時逗我笑。 

沒有誰非誰不可。
不管當初的相遇是多麼難能可貴,沒辦法一起走下去就是不能一起幸福。
放了他也等於是放了自己一馬。
傷心,在所難免。
但不管多難,還是要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