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狀況不佳的時候,真的不適合出門。

被撞到的當下,腦海裡閃過的是我這輩子印象深刻的所有回憶,不管是好的壞的,傷心的還是開心的。
然後我想到的是,我沒帶手機,沒帶錢包,因為我只是要去上課,抓了鑰匙就出門了,如果我真的怎麼了,大概會變成無名屍吧。

好在我們這邊小巷小弄,車子一向沒辦法開快,所以只是受了點皮肉傷。
備了案,看了醫生,就回家了,只是這麼一折騰也一個晚上了。

然後我打了電話通知了所有該通知的人,告訴他們我沒事,不用擔心。
最後傳了個訊息給你。

沒什麼反應,大概是覺得我還可以用手機上網就表示沒事。
我也沒再多說什麼。

原本止不住的淚水,就這樣一滴也不再流了。 

然後,在睡睡醒醒之間,我被痛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