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寂寞,但是我並不想隨便找個人來填補。

寂寞,並不是隨便找根老二來塞住就沒事了。
所以你的老二有多大真的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不需要告訴我你的尺寸,如果我不想跟你上床的話,就算你有30公分也不會讓我想要。
於是在你消失在那個地方之後,我也不太去了。
反正去了也找不到我想要的那個男人啊。

C說,妳隨便小指一勾就一票男人排隊了,如果可以爽又不會有負擔為什麼不要?
我說,面對我不愛的男人,我根本提不起勁來,就算勾來十個小狼狗,我也不會覺得有爽到啊。

一夜情對我這種愛情動物來說,是既傷心又傷身的事。
傷心的事年輕的時候做太多了,也是時候收山了。
而年紀都已經這麼大把了,也沒有本錢再燃燒青春了,還是保重身體重要。

如果我肯讓你進入我的身體,表示我某種程度上是愛著你的。
可不可以把我的心捧在你的雙掌之間,能不能不要任意踐踏我對你的愛。
或許你看到的是我下床後的灑脫,但那只是我的保護色。

只是我愛你,所以我不會勉強你做你不想做的事。

於是乎,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可能永遠不會出現。

=========================

寂寞寂寞就好- 田馥甄

詞:施人誠
曲:楊子樸

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
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還這張臉一堆笑容
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
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還是原來那個你 是我自己做夢你有改變什麼
再多的愛也沒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業障因果
會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
早點看破 才看的見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