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they lived happily ever after....』
這是從小童話故事裡的結尾,『從此,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snow white

小時候,每個班上總會有一個公主跟一個王子。
王子一定喜歡公主,但公主身邊一定很多自以為是王子的青蛙。
長大後,公主依舊是個公主,王子也依然是王子。
而且他們也真的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只是王子跟公主從來就也沒有在一起過。
但是,竟然真的有青蛙變成了王子。
大部份的青蛙都還是青蛙,畢竟這是真實人生而不是童話故事。

我從來就不是那個被當做是公主的人,但總懷抱著夢想希望可以找到我的王子。
其實,我需要的從來就不是王子,而是真心把我當成公主的那個人。
小時候木訥寡言又不是很起眼的J,長大後變成了風度翩翩的師奶殺手,有著濃眉大眼以及笑起來迷死人不償命的酒窩,活脫是個漫畫裡走出來的人物。
最近J跟大家重逢了。
J說,每個女人都要哄,於是對每個女生都甜言蜜語,這個叫小美女,那個叫寶貝的。
老實說,被帥哥這麼叫著是很開心,只是我知道他不是真心把我們當公主的。

但真的有人就不小心沉船了,誤以為J對她有意思,幻想著她是穿著玻璃鞋的灰姑娘。
女人啊,過了三十歲之後還是需要些謊言來蒙騙自己。
妙的是,經過謊言的妝點,多半的女人都會變美,我想這也是J之所以成為殺手的主因吧。

嘿,你有把我當公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