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種程度上,我們都是靈魂渴望自由而身軀被禁錮住的人。
於是我們都格外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自由時光。

謝謝你不辭辛勞的從三百公里遠的地方特地來陪我過生日。

stockings  

這天我試圖營造的是甜美龐克的氛圍。
蝴蝶結網襪跟鉚釘高根短靴。配上紫色系的上揚貓眼妝。
我自己挺滿意,我後來也知道你很喜歡。
你說,這雙網襪讓小腿的線條好性感,連後方等車的女生也討論著。
在捷運的電扶梯上,你站在我身後輕輕的觸碰著大腿外側。
我轉過身,在你耳邊說,如果我現在大叫有色狼,你會怎麼辦?
我們都笑了。

車廂內,我們面對面站著,其實我是很害羞的,因為高跟鞋讓我幾乎快碰上你的鼻尖了。
你叫我看下面,我低下頭看到了你胯下的巨物隔著牛仔褲正一上一下的跳動著。
我嚇了一跳,本能的反應就是用身體擋著,好像自己是做錯事的小孩一樣。
臉,好紅好紅。

你問我,是不是沒穿內衣?
因為你隔著衣服看不到內衣的痕跡,只看到波濤洶湧。
我笑著說,你等會兒自己檢查不就知道了嗎?(笑)

red    

半罩蕾絲,我想這就是造成錯覺的主因吧。
我雖然不吝於展現我的曲線,但還沒有大膽到不穿內衣就出門。
我喜歡這種衝突的美。就像我矛盾的個性一樣。

我喜歡我們的相處模式,像朋友,也像情人。
唯一不同的就是沒有承諾,沒有羈絆。
我知道你不會愛我,但我相信你的一切都是真心的。
這是一直以來你讓我放心的主要原因。

你說我有勾魂的狐狸眼,一邊做愛,還不忘用眼神勾引男人。
就像你之前說的,你的確仔細地親吻了我的雙眼。
你輕嚐了我的唇,說我的嘴好小,我不是很懂這算不算是讚美,
但是我相信你應該很喜歡這個柔軟的嘴唇。
你總是不斷讚美我身上的每一個部份,在你眼中我好像是個完美的女神一般,
u really made me feel I am sexy..
謝謝你一直都把我當成公主般寵愛。
謝謝你溫柔的舔舐我身上的每一吋肌膚。
雖然你還是忘了我那美麗淨白的腳趾,但我可以原諒你。
謝謝你如冬陽般開朗的笑容還有寬闊的胸膛所帶來的溫暖。

你用舌尖輕柔地舔弄我漲大的陰蒂。
直到我溼透了,求你了,才肯進入。
你一吋一吋慢慢地挺進你那巨大的陽物,那是種很奇妙的感覺。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但就像我告訴你的,一直到現在我都還能感受到那份充實的感覺。
小穴一直有股前所未有的濕潤,讓你可以輕易的進出,恣意的抽插。
我相信你是性愛的箇中高手,因為我根本不用說話你就知道我想要的角度及姿勢。
我想整個樓層都聽到了我的呻吟了。
在你射出之前,你幾乎沒有停止抽插。
不管是正面、背面、側面還是女上位,你不停地用著九淺一深的頻率幹著我。
或許是你天賦異秉吧!任何角度都能插得我欲仙欲死。
如果我推算無誤,你至少幹了我五十分鐘以上,直到我哀求了才射出滿滿的熱精。
而我也不停地流出淫水,滋潤你的大肉棒。

我再怎麼高傲,還是癱軟在你的陽具之下了。

謝謝你,送我這麼好的生日禮物。
謝謝你,讓我看清了我需要的根本就不是愛情。
謝謝你,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