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趕了流行去看了那部電影。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某些部份是沒有共鳴的,因為我唸的是女校。

所有的同學那六年來就是唸書唸書,不斷的唸書,而且我們那個學校的學生也不補習,所以我身邊沒有那種幼稚的男生。

921那天,剛好我當時的男友在身邊,又剛好我那天有事在家裡,還沒回學校,所以我也感受不到那種孤立無援的心情。

 

「當你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當他真的得到幸福的時候,你會真心的祝福他......」

 

你知道為什麼我那天一直看著你不說話嗎?
柯景騰說,沈佳宜是他眼中的蘋果。
我說,如果你愛我,我可以從你的眼中看到我自己。

然而,我看不見你眼裡的那顆星星。|
於是,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