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應該是我人生的低潮期吧。

心空空的,腦袋也空空的。所以暫時不會有照片,也可能沒有文字。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脾氣變差,也沒什麼耐性了。最近發現,聯絡人清單裡頭,被刪除或是被封鎖的人已經比好友群組裡頭的人多了。

我討厭hihi先生。hihi先生是我跟同事幫某些人取的暱稱,指的就是那些每天早晚上msn就會傳個hihi過來,然後就沒下文的那種朋友。

Hi..........
and then? Nothing else.......
不覺得這樣很無聊嗎?於是,慢慢刪除,然後封鎖。這幾天突然覺得很清爽。

對我來說,msn是拿來聊天,或是討論事情的。那種點頭式的招呼在msn的世界裡並不需要存在,尤其是在我低落的時候。

至於我忙不忙?我的msn顯示狀態永遠會告訴你,不是嗎?客套話就免了,有事請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