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 got everything I want, and there is no vacancy for new guys.

不知道kk上的男人是看不懂英文?還是我表達能力有問題。總是不斷有男人跟我說要報名,或是說要抽號碼牌。拜託,你以為是在醫院看診嗎?就算是名醫也會有名額限制,號碼牌發光了就沒有了,懂嗎?

另外,不要一天到晚約我見面。第一,我已經結婚了,我沒有時間跟其他男人胡搞。第二,我工作很忙,假日也有很多事要做。第三,不是你說要上我,我就要乖乖出去被你幹。

還有,聊不來就不要勉強,我們就是不對tone。不要一天到晚問我吃飽沒,下班沒,跟老公上床沒?
我已經三十歲,有沒有吃飽是我自己的事,真的不勞你費心。
我的工作很忙,雖然大部份時間是在瞎忙,但七點以前我是沒辦法走人的,請不要在六點的時候問我下班了沒,我會暴怒。還有,如果我都已經跟你說在忙,就不要來跟我靠夭說我都不理你,老娘的生命不是拿來理你的。
最重要的是,我到底有沒有跟我老公上床,或是有沒有跟別的男人打炮,到底跟你有什麼關係呢?花這麼多時間關心我,還不如去關心你的老二是不是只剩下尿尿的功能。

你可以說我跩,我不介意,因為事實上我就是這麼一個機歪鬼。不是每盤端到我面前的菜我都會想吃,就像有些男人也不一定會喜歡我這類型的女人是一樣的道理。

離開,請左轉。
報名,一律退件。

板凳多得是,歡迎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