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知道自己不是個很漂亮的女生,從小到大都不是班花,也不是那種人家一看就會驚呼的那種美麗女人。尤其是在這個紙片人當道的世代,我在大部份人的眼裡其實是個胖子,只是因為胸部大,比較容易讓人忽略其他部份多餘的贅肉。不過我相信我一向是很有女人味的,至少我長這麼大還沒有被男人打槍過,即便是他們只想跟我上床。在我有限的生命裡頭,總是不斷地有男人進駐,不管是任何方式。


我不會像模特兒那樣搔首弄姿,我只是很認真的在做自己,把我覺得最有自信的那一面展現出來。我很在意我的男人喜不喜歡,所以我會盡可能迎合他的口味,每一次的約會我都會很努力打扮自己,希望他能覺得很開心,很有面子。當然,前提是我們彼此承認對方,不管是男女朋友,或是床伴。至於一夜情,那就看心情吧,但通常一夜之後也不會再聯絡,所以這些男人怎麼想對我來說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這陣子,我發現我失去了動力,我不想出門、不想打扮,我失去了取悅男人的力氣。連陽台上的花草都感受到了而變得垂頭喪氣。或許是生命缺少了一點刺激,也或許是因為我膩了,沒有人知道原因,連我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會再恢復呢?who knows?最近我只想放鬆,讓思緒飄到那個觸不到的世界,思考著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突如其來的雷雨打醒了我。原來,過了30歲之後的我,是一個自私鬼。我只是自私地希望我的男人可以用我喜歡的方式來愛我。或許有些時候,我的某一些無意識的行為會被你解讀成貼心或是甜蜜的舉動,但相信我,那些動作只是因為我想要這麼做,而不是因為我想要討好你。如果愛情出現了強迫症的傾向,那就不再是我想要的愛情了。

對不起,我就是這麼自私。我不認為愛情一定要天長地久,雖然是跌跌撞撞的感情,至少也曾經留下些什麼,不管是甜蜜或是苦澀。20歲的我這麼認為,30歲的我還是維持著一樣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