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謊言帶來了太多的傷害時,我逐漸清醒。

我以為我是真的喜歡你,我以為對你來說我真的是特別的,

沒想到你和其他人一樣,只是因為空氣中充滿了我甜膩的香氣而靠近我。

當謊言一個個被我戳破的同時,我對你的愛也漸漸消逝。

你需要的只是一時歡愉,嚐過即可。

即使我在這裡拼了命的想著你,你在那裡也是不會有任何感覺的。

我的愛情就像是美人魚的眼淚,落在海裡沒有重量,你也看不到。

我是帶刺的玫瑰,我只能用身上的刺來保護自己。


我決定埋葬這個荒唐的過往。 

byebye, strang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Jea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